我們深諳內容的價值

製作內容耗時費力,靠內容營利就應該要輕鬆便利

開始使用

AdSense 能獲得兩百萬人青睞的原因

透過您的網站營利

用您的網站賺取收益

吸引數百萬個廣告客戶競相爭取您的廣告空間,讓您的廣告收益和廣告空間供應率屢創新高,並爭取到更多相關的廣告。

打造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

適合透過行動裝置瀏覽的廣告

Google 可因應電腦或行動裝置自動調整廣告單元大小,進而提高廣告單元獲得瀏覽和點擊的機率。

節省時間

節省時間

您只要在網站上加入一段程式碼,Google 就會自動根據網站的版面配置顯示合適的廣告,讓您不必花時間費心修改廣告程式碼。

提升收益

查看您的 AdSense 預估收益

如要查看潛在收益,請選擇您的網站類別,以及您網站訪客的所在區域。

優點

只顯示出價最高的廣告

加入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廣告聯播網,吸引更多廣告客戶競標您的廣告空間,全力衝高廣告收益。

優點 1
優點 2

優點

迎合目標客群,放送合適的廣告

我們落實廣告篩選措施,無論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都能順應您的內容或目標客群來放送相關的優質廣告,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線上收益。

優點

一切由您掌控

您可以封鎖不喜歡的廣告、自訂廣告顯示位置,還能選擇最符合您網站性質的廣告類型。

優點 3
您只需要在網站內加入一小段程式碼,AdSense 就會立即開始運作
Jack Herrick, WikiHow 創辦人暨執行長 查看成功案例

開始使用

只需要簡單三步驟,即可開始使用 AdSense

透過您的網站營利
1

Google 帳戶

如果您已是 Gmail 或其他任何 Google 服務的使用者,代表您已經有 Google 帳戶。沒有的話也無妨,您可以在申請時順便開設一個新帳戶,以便使用 AdSense 等各種 Google 服務。

透過您的網站營利
2

電話號碼和郵寄地址

請提供您的電話號碼和銀行帳戶的郵寄地址,以便您收取款項。

透過您的網站營利
3

將您的網站連結到 AdSense

您只要在自家網站加進一段程式碼,剩下的工作就由 Google 代勞,而您便可以心無旁騖地拓展業務。

請與 AdSense 專家聯絡,享受專屬服務。

聯絡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