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101738918B -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 Google Patents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Download PDF

Info

Publication number
CN101738918B
CN101738918B CN2009102058735A CN200910205873A CN101738918B CN 101738918 B CN101738918 B CN 101738918B CN 2009102058735 A CN2009102058735 A CN 2009102058735A CN 200910205873 A CN200910205873 A CN 200910205873A CN 101738918 B CN101738918 B CN 101738918B
Authority
CN
China
Prior art keywords
pattern
processing system
image processing
mode
starting
Prior art date
Legal status (The legal status is an assumption and is not a legal conclusion. Google has not performed a legal analysis and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as to the accuracy of the status listed.)
Expired - Fee Related
Application number
CN2009102058735A
Other languages
English (en)
Other versions
CN101738918A (zh
Inventor
村田卓朗
Current Assignee (The listed assignees may be inaccurate. Google has not performed a legal analysis and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y as to the accuracy of the list.)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Original Assignee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Priority date (The priority date is an assumption and is not a legal conclusion. Google has not performed a legal analysis and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as to the accuracy of the date listed.)
Filing date
Publication date
Application filed by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filed Critical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Publication of CN101738918A publication Critical patent/CN101738918A/zh
Application granted granted Critical
Publication of CN101738918B publication Critical patent/CN101738918B/zh
Expired - Fee Related legal-status Critical Current
Anticipated expiration legal-status Critical

Links

Images

Classifications

    • GPHYSICS
    • G03PHOTOGRAPHY; CINEMATOGRAPHY; ANALOGOUS TECHNIQUES USING WAVES OTHER THAN OPTICAL WAVES; ELECTROGRAPHY; HOLOGRAPHY
    • G03GELECTROGRAPHY; ELECTROPHOTOGRAPHY; MAGNETOGRAPHY
    • G03G15/00Apparatus for electrographic processes using a charge pattern
    • G03G15/50Machine control of apparatus for electrographic processes using a charge pattern, e.g. regulating differents parts of the machine, multimode copiers, microprocessor control
    • G03G15/5004Power supply control, e.g. power-saving mode, automatic power turn-off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尤其涉及起动模式。为了对图像形成装置的起动模式进行适当地设定,以往曾需要复杂的控制或操作。本发明给出了解决上述问题的对策,其具有如下特征:判断在结束对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设定了以通常模式进行起动,还是设定了以省电模式进行起动。然后,当为通常模式时,控制部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以通常模式起动。当为省电模式时,控制部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以省电模式起动。由此,能够简单地使得图像形成装置以符合用户请求的模式起动。

Description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尤其涉及具备节约电力消耗的功能的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背景技术
在迄今的图像形成装置中,从节约电力消耗的角度出发,通常具有通常模式和省电模式。
通常模式是指:当例如在定影辊的温度被保持在适于调色剂等显影剂定影的温度的情况下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立刻进行图像形成的状态。此时电力消耗大。
另一方面,省电模式是指:当例如在上述的定影辊的温度被保持在比室温高但比通常模式的定影辊温度低的温度的情况下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无法立刻进行图像形成,而是需要时间将定影辊加热到合适的温度的状态。此时,电力消耗小于通常模式下的电力消耗。
图像形成装置在处于通常模式时,如果持续某一固定时间没有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而处于待机状态,则从通常模式转移到省电模式,抑制电力消耗。此外,图像形成装置在处于省电模式时,一旦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就从省电模式转移到通常模式,将定影辊加热到合适的温度,然后进行针对图像形成请求的图像形成。
以往,例如在特开2004-230605号公报(专利文献1)中公开了具有通常模式和省电模式的图像形成装置。
根据专利文献1,在接通(ON)电源后,立刻设定图像形成装置进行工作的模式。由此,以所设定的模式(即,通常模式或省电模式)起动图像形成装置。
此外,专利文献1中公开了如下功能:对在接通电源后进行图像形成而不转移到省电模式的次数、以及在接通电源后转移到省电模式而不进行图像形成的次数进行计数。然后,如果转移到省电模式而不进行图像形成的次数多于进行图像形成而不转移到省电模式的次数,则与上述所设定的模式相比,优先以省电模式起动图像形成装置。
专利文献1:日本专利文献特开2004-230605号公报
在专利文献1中,在以通常模式进行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显示用户设定所述工作模式的画面,并由用户通过操作部进行设定。
但是,随着近年来图像形成装置的多功能化,对图像形成装置的功能的把握越发变得困难。
另外,随着操作部的层级深入,操作部上的操作变得复杂。因而,可能导致起动时的工作模式的变更变得烦杂。
对于不熟悉图像形成装置的操作的用户来说,这种倾向尤其显著。
此外,存在如下方法:在起动过程中,有基于通常模式和省电模式的使用频率而设定的设定模式。将在接通电源后进行图像形成而不转移到省电模式的次数、以及在接通电源后转移到省电模式而不进行图像形成的次数存储到存储装置中。然后,根据这些次数而在图像形成装置起动时确定基于电力消耗的设定模式。但是,在该方法中,需要新的存储区域、以及电路、程序等复杂的控制系统。而且例如存在即使在想以通常模式起动并立刻进行图像形成时也由于以省电模式起动而无法立刻进行图像形成的可能性。
发明内容
本发明作为用于解决上述问题的装置的一个实施方式而具有如下结构。
根据本发明一个方面的图像形成装置具有以预定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一模式;以及以比所述预定的电力消耗小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二模式,并包括:开始对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开始单元;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结束单元;以及设定单元,当由所述结束单元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设定单元设定起动时的工作模式;所述图像形成装置还包括:保存单元,保存由所述设定单元设定的所述工作模式;以及控制单元,当由所述开始单元开始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控制单元进行控制,以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保存单元所保存的所述工作模式起动。而且,关于所述动作模式,设定是以所述第一模式起动,还是以所述第二模式起动。
另外,本发明还提供一种当开始电力供应时能够以简易的方法使图像形成装置以符合用户请求的模式起动的图像形成方法。
根据本发明的一个方面的图像形成方法具有以预定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一模式;以及以比所述预定的电力消耗小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二模式,并包括:开始对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开始步骤;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结束步骤;;以及设定步骤,在通过所述结束步骤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设定起动时的工作模式;所述图像形成方法还包括:保存步骤,保存通过所述设定步骤设定的所述工作模式;以及控制步骤,在通过所述开始步骤开始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进行控制,以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通过所述保存步骤所保存的所述工作模式起动。并且,关于所述工作模式,设定是以所述第一模式起动,还是以所述第二模式起动。
由此,本发明能够在由电源开关开始了电源切断(OFF)动作之后以简易的方法设定开始供电时的工作模式,由此无需复杂的操作就能够以符合用户请求的模式起动。
此外,在接通电源后,通过不向通常模式转移而立刻转移到省电模式,能够抑制电力消耗。
对于本发明的其他目的、以及通过本发明获得的具体优点,根据以下对实施方式的说明会更加清楚。
附图说明
图1是示出将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涉及的图像形成装置应用于数码复合机时的、该数码复合机的结构的结构图;
图2是示出将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涉及的图像形成装置应用于数码复合机时的、结束向数码复合机的电力供应的情况的流程图;
图3是示出将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涉及的图像形成装置应用于数码复合机时的、开始向数码复合机的电力供应的情况的流程图;
图4是示出将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涉及的图像形成装置应用于数码复合机时的、通常模式下的操作显示部的图;
图5是示出作为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的第五发明在进行工作模式选择时所显示的操作显示部的图。
具体实施方式
以下参照附图,示出本发明的用于解决上述问题的单元的一个实施方式的结构。
图1是示出将本发明一个实施方式涉及的图像形成装置应用于数码复合机10时的、该数码复合机10的结构的框图。参照图1,数码复合机10包括:控制部11,其对数码复合机10的整体进行控制;DRAM(DynamicRandom Access Memory,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12,其用于进行图像数据等的写入和读出;操作显示部13,其包括显示数码复合机10所具有的信息的显示屏,并作为数码复合机10与用户的接口;原稿运送装置14,其将原稿自动地运送到预定的原稿读取位置;图像读取部15,其通过在预定的读取位置对由原稿运送装置14运送过来的原稿的图像进行扫描而读取该原稿的图像;图像形成部16,其基于由图像读取部15读取的原稿等而形成其图像;存储图像数据等的硬盘17;与公众线路20相连的FAX通信部18;用于与网络21相连的网络接口部19;以及电源开关23,其通过接通电源而作为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的开始单元,以及通过切断电源而作为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的结束单元。
另外,控制部11包括:开始部31,其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结束部32,其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设定部33,其在开始部31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进行控制,以便以DRAM 12中所保存的工作模式起动数码复合机10;判断部34,其在结束部33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判断数码复合机10是以第一模式进行工作还是以第二模式进行工作的。
硬盘17具有保存由设定部33所设定的工作模式的保存单元的功能。
控制部11将由图像读取部15提供的原稿数据压缩编码后写入DRAM12中,并且读出写入到DRAM 12中的数据,将该数据解压缩解码后通过图像形成部16输出。
数码复合机10通过利用由图像读取部15读取的原稿经DRAM 12在图像形成部16中形成图像,而作为复印机进行工作。
此外,数码复合机10通过网络IF(接口)部19,使用从连接在网络21上的个人计算机22发来的图像数据,经DRAM 12在图像形成部16中形成图像,由此作为打印机进行工作。另外,数码复合机10通过FAX通信部18,使用从公众线路20发来的图像数据,经DRAM 12在图像形成部16中形成图像,此外,将由图像读取部15读取的原稿的图像数据通过FAX通信部18发送至公众线路20,由此作为传真机进行工作。即,数码复合机10具有复印(拷贝)功能、打印机功能、FAX功能等有关图像处理的多种功能。另外,针对每种功能,还具有可更详细地进行设定的功能。
另外,在图1中,粗线的箭头示出了图像数据的流向,细线的箭头示出了控制信号或者控制数据的流向。
数码复合机10具有作为第一模式的通常模式和作为第二模式的省电模式。
通常模式是指:例如由于设置在图像形成部16中的定影辊(图中未示出)的温度被保持在适于调色剂等显影剂定影的温度,因而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后能够立刻进行图像形成的状态。由于大多情况下定影辊的电力消耗最高因而例举了定影辊,但图像读取部15或图像形成部16等电力消耗高的其他功能也均被保持在各自合适的状态。即,通常模式是指: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后,能够在预定的时间内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此时,数码复合机10以预定的电力消耗起动。
省电模式是指:例如上述的定影辊的温度被保持在比设置数码复合机10的场所的气温高但比通常模式下的定影辊温度低的温度。因而,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后,无法立刻进行图像形成,而需要等待加热定影辊使其达到合适的温度等、使图像形成所需的功能复原的时间。即,省电模式是指: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后,能够在经过了比上述预定时间长的时间后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此时,数码复合机10以比通常模式的预定电力消耗小的电力消耗起动。
数码复合机10在处于通常模式时,如果持续某一固定时间没有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而处于待机状态,则从通常模式转移到省电模式,抑制电力消耗。另一方面,数码复合机10在处于省电模式时,一旦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就从省电模式转移到通常模式,并将定影辊加热到合适的温度,然后进行针对图像形成请求的图像形成。
图2示出了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的流程图。参照图1及图2来说明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的情况。
首先,控制部11使电源开关23切断(图2中的步骤S11,以下省略“步骤”一词)。
于是,控制部11判断数码复合机10是以通常模式工作还是以省电模式工作(S12)。这里,控制部11作为判断单元进行工作。在本实施方式中,判断为以通常模式进行了工作(S12中为“是”)。
于是,控制部11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通常模式工作的设定(S13)。即,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所判断出的工作模式工作的设定。这里,控制部11作为设定单元进行工作。然后,保存表示是通常模式的信息(S14)。即,保存所设定的工作模式。例如,保存到硬盘17中。这里,硬盘17作为保存单元进行工作。然后,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S15)。
在S12中,当判断为以省电模式进行了工作时(S12中为“否”),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省电模式工作的设定(S16),并保存表示是省电模式的信息(S17)。
接下来说明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的情况。图3是示出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的情况的流程图。参照图1~图3,首先,控制部11通过使电源开关23接通来开始电力的供应(S21)。即,起动数码复合机10。
于是,控制部11参照在图2的S14中所保存的工作模式(S22),判断所保存的工作模式是通常工作模式还是省电模式(S23)。即,判断在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是设定了以通常模式进行起动,还是设定了以省电模式进行起动。
在本实施方式中,由于是通常模式(S23中为“是”),控制部11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10以通常模式起动(S24)。即,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10以所保存的工作模式起动。这里,控制部11作为控制单元进行工作。
如此,数码复合机10在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设定是以第一模式起动还是以第二模式起动。然后,当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10以所设定的工作模式起动。由此,用户不需要在开始了电力供应之后立刻设定数码复合机10的工作模式。因此,能够容易地对数码复合机10的工作模式进行设定。此外,当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能够以该设定的模式起动数码复合机10。其结果是,当开始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能够通过简易的方法来使数码复合机10以符合用户请求的模式起动。
此外,此时由于判断数码复合机10是以通常模式工作的,还是以省电模式工作的,并根据判断的结果来设定起动数码复合机10的模式,因此能够更加容易地设定起动数码复合机10的模式。
在S23中,当所保存的工作模式是省电模式时(在S23中为“否”),控制部11进行控制,以使数码复合机10以省电模式起动(S25)。
此外,如图2所示,在上述的实施方式中,对在判断出的工作模式为通常模式时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通常模式起动的设定,当判断出的工作模式为省电模式时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省电模式起动的设定的例子进行了说明,但不限于此,也可以是:当判断出的工作模式为通常模式时,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省电模式起动的设定,当判断出的工作模式为省电模式时,进行使数码复合机10以通常模式起动的设定。
此外,如图2所示,在上述的实施方式中,对通过判断数码复合机10是以通常模式工作还是以省电模式工作,并根据判断出的结果来设定起动数码复合机10的模式的例子进行了说明,但并不限于此,例如也可以根据切断电源开关23的时间或日期等来设定起动数码复合机10的模式。
此外,下面示出另一优选方式。
设定单元包括判断单元,当由结束单元结束对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该判断单元判断图像形成装置是以第一模式工作的,还是以第二模式工作的。
此外,下面示出另一优选方式。
当由判断单元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第一模式时,设定单元进行使图像形成装置以第一模式起动的设定,当由判断单元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第二模式时,设定单元进行使图像形成装置以第二模式起动的设定。
此外,下面示出又一优选方式。
第一模式是当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可在预定时间内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第二模式是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在经过了比预定时间长的时间后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
以下示出了又一优选方式。
也可以如下设定:当结束对数码复合机10的电力供应时,也可以从图4的通常模式的操作显示部13转移至图5的操作显示部13,并且关于起动时的工作模式,选择是以通常模式起动还是以省电模式起动。
此时,也可以如下设定:当控制部11无法检测到设定时(即,由于即使从显示选择画面时起已经过了一定时间,用户仍没有进行选择的缘故),当在转移到图5的操作显示部13后已经过了规定时间,也无法辨识控制部11选择了工作模式时,不改变对工作模式的设定。
以上参照附图对本发明的实施方式进行了说明,但本发明不限于图示的实施方式。能够在与本发明相同或等同的范围内对图示的实施方式实施各种修正和变形。

Claims (8)

1.一种图像形成装置,具有以预定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一模式;以及以比所述预定的电力消耗小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二模式,并包括:
电源开关,通过进行接通操作而开始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并通过进行切断操作而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以及
设定单元,当由所述电源开关的切断操作而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设定单元设定起动时的工作模式,
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特征在于,还包括:
保存单元,保存由所述设定单元设定的所述工作模式;
控制单元,当由所述电源开关的接通操作而开始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控制单元进行控制,以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保存单元所保存的所述工作模式起动;以及
作为用户与图像形成装置间的接口的操作显示部;其中,在通过进行所述电源开关的切断操作而开始了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设定单元在所述操作显示部上显示用于将起动时的工作模式选择为所述第一模式进行起动还是选择为所述第二模式进行起动的选择画面,并将所选择的工作模式设为起动时的工作模式。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图像形成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设定单元还包括判断单元,当由所述电源开关的切断操作而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判断单元判断所述图像形成装置是以所述第一模式工作的,还是以所述第二模式工作的,
当由所述判断单元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所述第一模式时,所述设定单元进行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第一模式起动的设定,当由所述判断单元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所述第二模式时,所述设定单元进行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第二模式起动的设定。
3.如权利要求1或2所述的图像形成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第一模式是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在预定时间内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所述第二模式是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在经过了比所述预定时间长的时间后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
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图像形成装置,其特征在于,
当在显示所述选择画面后已经过了预定时间也没有检测到工作模式的选择信号时,不改变工作模式的设定。
5.一种图像形成方法,具有以预定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一模式;以及以比所述预定的电力消耗小的电力消耗工作的第二模式,并包括:
通过电源开关的接通操作而开始对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开始步骤;
通过所述电源开关的切断操作而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的结束步骤;以及
设定步骤,在通过所述结束步骤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设定起动时的工作模式,
所述图像形成方法的特征在于,还包括:
保存步骤,保存通过所述设定步骤设定的所述工作模式;以及
控制步骤,在通过所述开始步骤开始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进行控制,以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通过所述保存步骤所保存的所述工作模式起动,
其中,在通过所述结束步骤而开始了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设定步骤在作为用户与所述图像形成装置间的接口而被设置在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操作显示部上,显示用于将起动时的工作模式选择为所述第一模式进行起动还是选择为所述第二模式进行起动的选择画面,并将所选择的工作模式设为起动时的工作模式。
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图像形成方法,其特征在于,
所述设定步骤还包括判断步骤,当通过所述结束步骤结束对所述图像形成装置的电力供应时,所述判断步骤判断所述图像形成装置是以所述第一模式工作的,还是以所述第二模式工作的,
所述设定步骤在通过所述判断步骤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所述第一模式时,进行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第一模式起动的设定,当通过所述判断步骤判断出的工作模式是所述第二模式时,进行使所述图像形成装置以所述第二模式起动的设定。
7.如权利要求5或6所述的图像形成方法,其特征在于,
所述第一模式是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在预定时间内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
所述第二模式是在接受到图像形成的请求时能够在经过了比所述预定时间长的时间后进行图像形成的模式。
8.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图像形成方法,其特征在于,
当在显示所述选择画面后已经过了预定时间也没有检测到工作模式的选择信号时,不改变工作模式的设定。
CN2009102058735A 2008-11-11 2009-10-21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Expired - Fee Related CN101738918B (zh)

Applications Claiming Priority (2)

Application Number Priority Date Filing Date Title
JP2008-288750 2008-11-11
JP2008288750A JP5216540B2 (ja) 2008-11-11 2008-11-11 画像形成装置

Publications (2)

Publication Number Publication Date
CN101738918A CN101738918A (zh) 2010-06-16
CN101738918B true CN101738918B (zh) 2012-11-07

Family

ID=42164931

Family Applications (1)

Application Number Title Priority Date Filing Date
CN2009102058735A Expired - Fee Related CN101738918B (zh) 2008-11-11 2009-10-21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Country Status (3)

Country Link
US (1) US8462375B2 (zh)
JP (1) JP5216540B2 (zh)
CN (1) CN101738918B (zh)

Families Citing this family (10)

* Cited by examiner, † Cited by third party
Publication number Priority date Publication date Assignee Title
JP2012147099A (ja) * 2011-01-07 2012-08-02 Murata Mach Ltd デジタル複合機及びそれを用いたネットワークシステム
JP5516457B2 (ja) * 2011-03-01 2014-06-11 コニカミノルタ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制御方法
JP5865096B2 (ja) * 2011-06-16 2016-02-17 キヤノン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その制御方法、並びにプログラム
JP2013092940A (ja) * 2011-10-26 2013-05-16 Canon Inc 電子機器及びその電力制御方法
JP5984361B2 (ja) * 2011-11-08 2016-09-06 キヤノン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画像形成装置の制御方法、及びプログラム
JP5723822B2 (ja) * 2012-04-25 2015-05-27 京セラドキュメントソリュ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
JP5978835B2 (ja) * 2012-07-30 2016-08-24 ブラザー工業株式会社 画像処理装置
JP5989632B2 (ja) * 2013-11-29 2016-09-07 京セラドキュメントソリュ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 電子機器及び電源制御プログラム
JP5984790B2 (ja) * 2013-12-18 2016-09-06 キヤノン株式会社 情報処理装置、情報処理装置の制御方法、記憶媒体およびプログラム
JP6089322B2 (ja) * 2014-02-27 2017-03-08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該装置の起動方法

Family Cites Families (21)

* Cited by examiner, † Cited by third party
Publication number Priority date Publication date Assignee Title
JPH0654100A (ja) * 1992-08-01 1994-02-25 Minolta Camera Co Ltd 画像形成装置
JPH06289948A (ja) * 1993-04-01 1994-10-18 Matsushita Electric Ind Co Ltd システム再起動装置
JP3003506B2 (ja) * 1994-06-06 2000-01-31 ブラザー工業株式会社 プリンタ設定装置
US6393584B1 (en) * 1995-04-26 2002-05-21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Method and system for efficiently saving the operating state of a data processing system
KR100338734B1 (ko) * 1998-07-31 2002-07-18 윤종용 인쇄기및그전력제어방법
JP2001113762A (ja) * 1999-10-18 2001-04-24 Canon Inc 画像形成装置、その画像管理装置および画像形成方法、並びに画像形成用制御プログラムを記録した記録媒体
US6385412B1 (en) * 2000-11-28 2002-05-07 Toshiba Tec Kabushiki Kaisha Image forming apparatus
JP2003308691A (ja) * 2002-04-11 2003-10-31 Elpida Memory Inc 半導体記憶装置
JP2004078043A (ja) * 2002-08-21 2004-03-11 Ricoh Co Ltd 画像形成装置
US7035565B2 (en) * 2003-01-28 2006-04-25 Konica Minolta Holdings, Inc. Image printing apparatus including a separate fixing unit control section
JP2004230605A (ja) * 2003-01-28 2004-08-19 Kyocera Corp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その省電力設定方法
JP4189464B2 (ja) * 2003-01-29 2008-12-03 コニカミノルタビジネステクノロジーズ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
JP2007504799A (ja) * 2003-09-03 2007-03-01 コニンクリユケ フィリップス エレクトロニクス エヌ.ブイ. 電源システム及び制御の方法
JP2007094929A (ja) * 2005-09-30 2007-04-12 Seiko Epson Corp 印刷システム、及びプリンタホスト装置
JP4871598B2 (ja) * 2006-01-19 2012-02-08 キヤノン株式会社 画像処理装置および画像処理装置の起動方法およびプログラム
JP4974546B2 (ja) * 2006-02-28 2012-07-11 キヤノン株式会社 画像処理装置及びその制御方法とプログラム
JP4526499B2 (ja) * 2006-03-08 2010-08-18 シャープ株式会社 画像処理装置、その起動制御方法、及びプログラム
JP4569522B2 (ja) * 2006-05-30 2010-10-27 コニカミノルタビジネステクノロジーズ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システム
JP2008064984A (ja) * 2006-09-06 2008-03-21 Kyocera Mita Corp 画像形成装置
JP2009015770A (ja) * 2007-07-09 2009-01-22 Victor Co Of Japan Ltd 起動処理制御装置
JP4386127B2 (ja) * 2007-11-09 2009-12-16 コニカミノルタビジネステクノロジーズ株式会社 画像形成装置

Also Published As

Publication number Publication date
JP5216540B2 (ja) 2013-06-19
US20100118331A1 (en) 2010-05-13
CN101738918A (zh) 2010-06-16
JP2010117423A (ja) 2010-05-27
US8462375B2 (en) 2013-06-11

Similar Documents

Publication Publication Date Title
CN101738918B (zh) 图像形成装置以及图像形成方法
JP6425490B2 (ja) 画像形成装置、制御方法およびプログラム
US6978114B2 (en) Image forming device with multiple trays
JP4125277B2 (ja)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データ消去方法
CN101866301A (zh) 信息处理装置及信息处理装置的控制方法
US10148837B2 (en) Image forming apparatus with startup controller and recording medium
JP3264215B2 (ja) 画像形成装置およびその初期化方法並びに画像形成装置の初期化プログラムを記録した媒体
JP2010152764A (ja) 情報処理装置、情報処理装置の制御方法、及びプログラム
JP4274845B2 (ja) 情報処理装置
JP2011178069A (ja) 印刷装置
JP3689549B2 (ja) 情報処理装置及びその状態管理方法
JP2002335357A (ja) 通信端末装置
JP2009023252A (ja) 画像形成装置
JP2011025562A (ja) 画像形成装置、画像形成装置の制御方法及び画像形成装置制御用プログラム
JP4385755B2 (ja) メモリ装置およびこれを備えた電子装置
CN100525372C (zh) 原稿图像读取记录装置
JP2006352738A (ja) 画像形成装置
JP2013146934A (ja) 情報処理装置、情報処理装置の制御方法、及びプログラム
JP2003125183A (ja) 画像形成装置及び記録媒体
JP2017005320A (ja) 小型コンピュータおよび画像処理装置を用いたシステム
JP3967041B2 (ja) ファクシミリ装置
JP2002314772A (ja) 複合機
JP2004080686A (ja) ファクシミリ装置およびその制御方法
JP2010030128A (ja) 画像形成装置および画像形成システム
JP3675653B2 (ja) 複合装置の制御方法

Legal Events

Date Code Title Description
C06 Publication
PB01 Publication
C10 Entry into substantive examination
SE01 Entry into force of request for substantive examination
C53 Correction of patent of invention or patent application
CB02 Change of applicant information

Address after: Osaka Japan

Applicant after: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Address before: Osaka Japan

Applicant before: KYOCERA Mita Corporation

COR Change of bibliographic data

Free format text: CORRECT: APPLICANT; FROM: KYOCERA CORP TO: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INC.

C14 Grant of patent or utility model
GR01 Patent grant
CF01 Termination of patent right due to non-payment of annual fee

Granted publication date: 20121107

Termination date: 20191021

CF01 Termination of patent right due to non-payment of annual 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