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服務推薦攝影師政策

凡是代客戶收集圖像以用於 Google 產品的街景服務推薦計畫成員,皆須遵守本政策規定。

街景服務推薦攝影師政策涵蓋以下四個層面:


資訊公開相關規定

客戶需要充足資訊才能充分瞭解將圖像上傳至 Google 產品有何好處,從而做出周全決策。因此,我們要求所有推薦計畫成員揭露可能影響這類決策的資訊。除了遵守下列規定,推薦計畫成員也必須應要求,在合理範圍內提供客戶其他相關資訊。

推薦計畫成員推銷拍攝服務時,應同樣秉持開誠布公的態度,並瞭解自身之於他人、品牌和當地法規的責任與權利。


正確使用 Google 品牌

只有已獲准加入推薦計畫的攝影師或公司,才能使用 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品牌和推薦徽章做為行銷素材資源。我們歡迎所有推薦攝影師善用這些資源,大力宣傳自己的認證資格。推薦專家可使用推薦徽章、文字商標和品牌宣傳元素 (含 Google 地圖、街景服務或任何其他相關標誌)。以下列舉一些允許和禁止事項,如果您發現有人違反 Google 品牌資產的使用規範,可在這裡向我們檢舉。針對所有其他 Google 品牌資產的不當使用情況,請在這裡向我們檢舉。


推薦計畫圖像品質規定


禁止採行的做法


政策簡介

請務必熟悉 Google 街景服務推薦攝影師政策規定,並留意相關最新消息。如果我們判定違反政策,可能會與您聯絡進一步審查您的做法,並要求採取修正措施。若您屢犯或違規情節重大,我們可能會終止您的推薦計畫成員資格,並向您的客戶通知相關事宜;此外也將禁止您向 Google 地圖產品提供任何內容。

除了所有適用於第三方的現行條款與政策,您還必須遵守下列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