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行銷訓練

由全球各地的數位行銷學生和志工提供的公益性帳戶支援服務。

我們是
非營利機構

取得行銷協助

我是
學生/
志工

提供行銷協助

我是
顧問

指導團隊

非營利機構

通過 Google Ads 認證的學生或志工,將為貴機構提供免付費的行銷協助

每位志工背後都有顧問扶助指導,正等著為你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效力。進一步瞭解計畫規定,以及我們對非營利機構的承諾及要求。

註冊使用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

獲得廣告方面的實際協助

推廣體驗式學習

1. 註冊

準備就緒後,完成註冊即可與學生/志工團隊進行媒合。「非營利行銷訓練」計畫一整年都開放申請,並無截止日期。

OMC 非營利機構註冊

2. 與志工團隊媒合

找到符合條件的團隊時,系統就會立即將您與通過 Google Ads 認證測驗並由顧問帶領的學生/志工團隊配對。

OMC 媒合成功

3. 使用免付費的帳戶支援服務推出廣告活動

在雙方合作期間,學生/志工團隊會協助你推出廣告,並在廣告活動放送後提交檢討報表,建議未來可採用的帳戶最佳化方案。

OMC 取得免費帳戶支援服務

學生/志工

藉由實際操作經驗來提升數位行銷技能。

為需要協助的非營利機構製作 Grants 廣告計畫廣告活動,讓更多人瞭解該機構的慈善志業。在此進一步瞭解計畫規定和學生的注意事項

您是已註冊的學生/志工或顧問嗎?請在這裡登入

獲得 Google Ads 的實際操作經驗

培養重要的分析和諮詢技能

協助非營利機構發揮巨大影響力

1. 獲得認證

您必須先通過 Google Ads 搜尋廣告認證成效評估認證測驗,才具備與非營利機構客戶媒合的資格。

OMC 獲得認證

2. 為您的團隊註冊

您的顧問必須先在此註冊。顧問的註冊申請通過驗證及核准後,每個團隊的隊長必須在此註冊

OMC 學生註冊完成

3. 與非營利機構媒合

Google 會將您與非營利機構客戶媒合,而您必須花費 8 週的時間來改善他們的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成效。我們製作了一系列的訓練和逐步指南,可協助您完成這個過程。

OMC 學生媒合成功

成功案例

瞭解非營利機構與學生如何攜手合作,打造成效卓著的行銷廣告活動。

您是現有參與者嗎?

請在下方登入您的顧問或學生/志工資訊主頁。請注意,您必須已完成註冊,才可存取這個資訊主頁。

對於這項計畫還有其他疑問嗎?

這項計畫何時開放註冊?

這項計畫一整年都開放申請,並無截止日期。

參與這項計畫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嗎?

不需要,學生/志工及非營利機構參與「非營利行銷訓練」計畫無須付費。我們每天會預先撥入一筆實物搜尋廣告預算到各個非營利機構的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額度為 $329 美元。

在這項計畫中,我可以放送多媒體或影片廣告嗎?

因為這項計畫採用 Grants 廣告計畫平台,您只能放送文字搜尋廣告。

媒合流程需要多少時間?

學生/志工:在您提交媒合申請之後,媒合作業可能需要 7 到10 天才會完成。請注意,媒合作業所需時間會受到申請支援的非營利機構數量影響。視語言和時區偏好設定而定,在少數情況下可能需要 10 天以上才會完成。

非營利機構:媒合作業所需時間會受到提供支援的學生/志工團隊數量影響,平均等待時間為 1 到 2 週。

對於初次與客戶合作的學生/志工,這項計畫提供哪些預備訓練?

參與者註冊完成後,我們會提供詳盡的工具包,逐步說明流程的每個步驟。我們也為計畫參與者提供多個支援管道,包括非營利行銷訓練論壇支援要求表單

參與非營利行銷訓練的學生/志工會獲得什麼獎勵?

完成所有計畫規定事項的參與者將獲得結業證書。在計畫結束後的問卷調查中,受到非營利機構客戶高度評價的參與者將獲頒「最佳行銷人」證書。

媒合成功後,學生要與非營利機構合作多久?

媒合成功後,如要完整執行整個計畫,從開始到結束大約需要 8 到 10 週的時間。這段期間需要完成的事項包括規劃及舉辦專案啟動會議、製作「廣告活動放送前」報表、設定及放送廣告活動 4 週、製作「廣告活動放送後」報表,以及舉辦專案結束會議。

我是一名顧問/教授。如何才能為學生註冊參與「非營利行銷訓練」計畫?

您必須先使用這個連結,以顧問/教授的身分註冊。您的註冊申請通過驗證及核准後,團隊的隊長即可使用這個連結進行註冊。請注意,每位顧問/教授可指導的學生團隊數量上限預設為 10 隊;不過,如果需要申請註冊其他團隊,您可以提交支援要求表單,要求增加您資訊主頁中的團隊數量。

學生/志工必須有顧問/教授指導才能註冊嗎?

目前,我們規定學生和志工必須要加入顧問或教授所指導的團隊,才可註冊參與這項計畫。顧問/教授可以是任何願意指導您完成這項計畫中的工作內容,且完成註冊程序的大學教職員;「非營利行銷訓練」不一定要列入正式課程。

我對於這項計畫有問題,但這份清單並未提及。我可以與誰聯絡來取得協助?

如果是與計畫相關的一般問題或疑問,請填寫支援要求表單。此外,也可以在我們的論壇中提出問題。如果是與帳戶相關的技術問題,請參閱 Grants 廣告計畫說明中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