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值得信賴的專家攜手合作。

想讓業務績效更上一層樓,交給專業的 Google 認證發佈商合作夥伴就對了。他們會為您提供一切所需支援,從提升廣告收益到制訂設定、最佳化和維護等方面的策略,無所不包。這樣一來,您就能全力投入自己所愛的工作,專心創作無與倫比的優質內容。

從每個像素獲得更多收益。

合作夥伴的專業支援能協助您將自家數位內容最佳化,進而吸引利潤最高、最相關的廣告。正由於您投注無限熱情打造優質內容,當然應該透過這些內容獲得更高的利潤。

取得專業支援,無論是當下或未來皆可派上用場。

您可以取得從應用程式設計到廣告最佳化等方面的相關分析資訊、服務和技術,藉此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同時提升收益。

全心投入自己最擅長的工作。

有了專業的合作夥伴運用最卓越的廣告技術為您創造最高收益,您就能省下更多時間,將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工作上,也就是打造優質內容。
全面提升成效。
認證發佈商合作夥伴能夠為貴企業提供專業解決方案,包括:
廣告營運、放送和測試方面的全方位服務
行動廣告、網頁、應用程式和回應式設計開發
內容審核工具
影片平台和營利解決方案
自訂廣告
行動應用程式營利、使用者開發和使用者再主動參與機制方面的全方位服務

與菁英合作。
請認明認證徽章。
透過認證發佈商合作夥伴徽章,您可以確認合作對象是經過 Google 精心挑選的菁英。這些廠商不但通過了 Google 的產品認證測驗,也曾協助許多像您一樣的發佈商邁向成功。

我的收益豐厚,我的網站也因為卓越的支援和創意而更臻完美。合作夥伴團隊是真心為我的企業設想,致力協助我更上一層樓。
Lauren Breeze, 發佈商 - Nashville Fun for Families

物色合適的合作夥伴。
尋找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