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heets 根據資料制定決策

在任何裝置上即時建立及協作處理線上試算表。

還沒有帳戶嗎?

隨時隨地協作處理資料

在線上試算表中建立資料的真實數據,不僅方便分享,還能即時編輯。您可以使用註解及指派操作項目,確保分析工作順利完成。

Sheets:大幅提升團隊合作效率 Sheets:大幅提升團隊合作效率

透過內建智慧功能加快取得深入分析速度

智慧填入和公式建議等輔助功能有助於加快分析速度,減少錯誤。您可以透過簡單的用語提出資料相關問題,迅速取得深入分析。

Sheets:加快撰寫速度 Sheets:加快撰寫速度

其他 Google 應用程式完美整合

Sheets 已與您慣用的其他 Google 應用程式妥善整合,可節省作業時間。您可以在 Sheets 中輕鬆分析 Google Forms 資料,或將 Sheets 的圖表嵌入 Google Slides 和 Docs。此外,還能直接透過 Gmail 回覆註解,並且在 Google Meet 中輕而易舉地分享試算表畫面。

Sheets 與其他服務完美整合 Sheets 與其他服務完美整合

協作智慧功能適用範圍擴及 Excel 檔案

不必轉換就能在線上輕鬆編輯 Microsoft Excel 試算表,還能使用 Sheets 中經過強化的協作與輔助功能,例如註解、操作項目和智慧填入。

Sheets 協作 Sheets 協作
建構自訂解決方案

建構自訂解決方案

如果想提高工作流程效率,不妨建構企業應用程式與自動化機制。只要運用 AppSheet,就能直接利用 Google 試算表建構自訂應用程式,完全不必撰寫程式碼。此外,您還可以利用 Apps Script 加入自訂函式、選單項目和巨集。

隨時處理最新資料

隨時處理最新資料

有了 Google 試算表,所有人都能即時處理最新版本的試算表內容。此外,由於系統會自動將編輯內容儲存到版本記錄中,所以您可以輕鬆復原變更,甚至查看個別試算表儲存格的編輯記錄。

直接連結至重要資料

直接連結至重要資料

您可以匯入其他工具中的資料並進行分析,比如 Salesforce 中的客戶資料。企業客戶也能使用連結試算表,在 Google 試算表中分析數十億列 BigQuery 資料,過程完全無需撰寫程式碼。

安全性、法規遵循隱私權

ISO/IEC 標誌 SOC 標誌 FR 標誌 《健康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標誌

預設將安全性納入考量

我們採用領先業界的安全性措施,包括進階惡意軟體防護功能,確保您的資料安全無虞。此外,試算表也是雲端原生服務,不需要將檔案存放在裝置上,因此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裝置風險。

傳輸中資料與靜態資料的加密機制

凡是上傳到 Google 雲端硬碟或透過試算表建立的檔案,無論是傳輸中的資料還是靜態資料,都會受到加密保護。

遵循各項法規規定

我們的產品 (包括試算表) 會定期接受有關安全性、隱私權和法規遵循管理的獨立驗證審查。

採用隱私保護設計

試算表提供與其他 Google Cloud 企業服務相同的完善隱私權承諾和資料保護措施。

隱私權圖示

資料掌控。

試算表內容用於廣告用途。

個人資訊販售給第三方。

尋找適合方案

Google 試算表整合到 Google Workspace

所有方案都包含

  • docs 圖示
  • sheets 圖示
  • slides 圖示
  • forms 圖示
  • Keep 圖示
  • Google 協作平台圖示
  • Google 雲端硬碟圖示
  • Gmail 圖示
  • Meet 圖示
  • Google 日曆圖示
  • Chat 圖示

試用試算表企業版

個人用途 (免費)

前往試算表

Business Standard

$12 USD

為每位使用者的月費 (綁約 1 年) info 或每位使用者每月 $14.40 (按月付款)

開始使用

查看更多方案

Google Docs
文件、試算表、簡報和表單

內容製作

done

done

Google 雲端硬碟
雲端硬碟

安全的雲端儲存空間

每位使用者 15 GB

每位使用者 2 TB

團隊專用的共用雲端硬碟

remove

done

Google Gmail
Gmail

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

done

done

企業專屬電子郵件

remove

done

Google Meet
Meet

視訊和語音會議

100 位參與者

150 位參與者

將會議錄製內容儲存至雲端硬碟

remove

done

安全性管理
管理控制台

集中式管理

remove

done

依群組調整的安全性政策控制項

remove

done

客戶服務

自助式線上社群論壇

全年無休的線上支援與社群論壇

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進行協作

無論您身在何處,使用任何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或電腦,都能直接存取、建立及編輯試算表,即使離線也無妨。

Google Play 商店 Apple App Store

準備開始使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