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的解答。

什麼是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為符合資格的非營利機構提供每月高達 $10,000 美元的實物搜尋廣告額度,讓更多人發現並參與自身關切的公益志業。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如何運作?

您需要透過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製作可顯示在 Google 搜尋網頁上的廣告。貴機構的廣告會單獨顯示或安排在付費廣告下方的位置。這類廣告屬於 Google.com 搜尋結果網頁上的文字廣告。

如要進一步瞭解 Grants 廣告計畫的運作方式,請參閱說明中心的文章。

我可以同時擁有 Grants 廣告計畫帳戶和標準的付費 Google Ads 帳戶嗎?

可以,標準帳戶非常適合用來拓展您的影響力,也可讓您使用再行銷、圖像廣告和影片廣告等其他功能。這些帳戶彼此並沒有競爭關係,因為 Grants 廣告計畫的廣告是在付費廣告之後另行競價。

我們是一家小型非營利機構,是否仍然能與大型非營利機構在 Google.com 上競爭,並因為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而受益?

當然!Google Ads 看重的是關聯性。事實上,如果小型在地受益人的廣告採用與地區相關的關鍵字,就可能比大型全國性機構的廣告更早放送。想要脫穎而出,特別是在年終贈與時節,非營利機構不妨考慮付費使用標準的 Google Ads 帳戶,藉此擴大廣告的觸及範圍。

我的廣告可以只在單一地區放送嗎?

可以!指定地區功能可讓您向指定區域的使用者放送廣告。

您可以依照需求選取城市、州別、省分、都會區、國家/地區和區域。為您的廣告活動設定指定地區時,請務必遵守指定地理區域規定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有哪些資格規定?

要參與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貴機構必須是合格的非營利機構、擁有符合網站政策的高品質網站並能確實遵守計畫政策規定。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如何收費?

Grants 廣告計畫的相關廣告活動完全免費。通過計畫資格審查後,貴機構每月都可獲得 $10,000 美元的實物搜尋廣告預算,可用來放送多個廣告活動。不過,未用完的額度不能累加到下個月繼續使用。

您啟用 Grants 廣告計畫後,無需再另行申請,Google 就會將貴機構的廣告預算預先撥入帳戶。

是否每個月都必須用完 $10,000 美元才能繼續參與 Grants 廣告計畫?

不必,您不一定要用完廣告預算。

如何申請加入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

請參閱資格規定,然後再前往 Google 非營利計畫網站申請。要瞭解完整的申請程序,請觀看這部逐步操作影片

如何登入 Google Grants 廣告計畫?

在您獲准參與 Grants 廣告計畫後,即可透過 Google Ads 平台存取您的帳戶。請前往 ads.google.com,使用您申請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畫時選用的電子郵件地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