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在網路上觸及更多捐款者

運用 Google 搜尋的實物廣告,吸引捐款者、提高貴機構的知名度以及招募志工。

Grants 廣告計劃提供每月 $10,000 美元的實物廣告額度,可供您放送文字廣告。

優點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的運作方式

Google 每月會提供您 $10,000 美元的實物廣告額度,用來製作文字廣告,您還可以使用各種工具建立有效的廣告活動,系統可在使用者透過 Google 搜尋服務查詢與您的非營利機構相關的資訊時,顯示您的廣告活動。

探索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如何協助非營利機構觸及更多支持者,並減少捐贈障礙。

其他有助於觸及更多線上捐款者的工具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也可以與 Google 非營利計劃提供的其他產品搭配使用,協助您提高知名度及募集款項。

申請 Google 非營利版帳戶

我們確認貴機構符合申請資格後,您就可以根據機構的需求啟用最適合的產品。

對於 Google Grants 廣告計劃有任何疑問或想瞭解如何使用嗎?

為您的非營利機構完成驗證並啟用 Grants 廣告計劃之後,請參閱我們的資源和常見問題,瞭解如何善用這項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