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歡迎造訪這個網頁,查看 Google 非營利服務常見問題的解答。

找不到您需要的解決方案嗎?

瀏覽說明中心

  • Google 非營利服務和相關產品已經在全世界所有國家/地區開放使用了嗎?

    Google 非營利服務目前適用於 65 多個國家/地區;請參閱這篇文章,瞭解各個國家/地區的產品供應情形。如要瞭解您所在的國家/地區可以使用哪些產品,請參閱這份圖表
  • 申請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劃有何資格規定?

    非營利慈善機構於所在國家/地區必須擁有良好信譽,且通過 Google 非營利計畫驗證合作夥伴 Percent 的驗證,確認屬於非營利機構,才能申請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畫。如需查看各國家/地區的資格準則,請前往這個網頁
  • 我需要存取所屬機構的 Google 非營利帳戶,但沒有相關存取權。我該如何申請存取權?

    如果您沒有貴機構的 Google 非營利計劃成員帳戶存取權,可按照這個網頁的步驟提出申請。
  • 我為我的機構申請了 Google 非營利版帳戶,結果收到資格不符的通知。為什麼我的機構無法申請帳戶?

    機構必須符合相關資格準則才能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劃,這篇文章提供的資訊可協助您瞭解這項計劃的參加條件。進一步瞭解如何解決資格條件不符的問題
  • Percent 是什麼機構?在 Google 非營利計畫中又扮演什麼角色?

    Percent 與 Google 等公司攜手合作,為世界各地的非營利機構提供所需的科技工具、資源和知識,協助他們為社區服務。

    Percent 會查詢與貴機構相關的法律資訊和程式輔助資訊,確認貴機構是否為依法立案、目前從事公益事業的非營利民間機構。進一步瞭解 Percent

  • 我的機構是非營利性質的學校、醫療照護機構或政府實體,可以申請 Google 非營利服務嗎?

    很抱歉,目前貴機構還無法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劃。如果貴機構是學校、托兒所、學術機構或大學,請參考 Google for Education
  • 我的機構是依美國稅法 501(c)(3) 條款登記在案的慈善團體,而且已透過母機構獲得團體免稅資格,是否符合 Google 非營利計劃的參加資格?

    如果貴機構是慈善團體且已透過母機構獲得團體免稅資格,或許可以參加 Google 非營利計劃,但須符合以下條件:貴機構必須是擁有團體免稅資格的獨立分支機構,而且 Google 必須能透過公開文件驗證貴機構的團體免稅資格是來自於合格的母機構。

    如要申請加入,請登入 Google 非營利計劃,並輸入母機構的雇主識別號碼 (EIN)。如果其他分支機構已經使用同一組 EIN 號碼申請 Google 非營利計劃,系統會提示您重新提出申請。如需重新提出申請,請按一下 [建立新帳戶],不要向您不認得的分支機構要求擁有權。

    進一步瞭解團體免稅資格
  • 接受財務贊助的機構是否可加入 Google 非營利計劃?

    不行,接受財務贊助的機構不符合 Google 非營利計劃的資格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