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

街景服務相片的來源有兩個:Google 和我們的貢獻者。

我們的內容

我們的內容

Google 會為自有內容標註「街景服務」或「Google 地圖」字樣,並自動將圖像中的人臉和車牌模糊處理。

貢獻者內容

其他貢獻者的內容

使用者提供的內容會附帶可點擊/可輕觸的帳戶名稱,有時還會顯示個人資料相片。

Google 如何為你提供街景服務

為了分享街景服務圖像,我們的工程小組在幕後投入了許多心力。以下簡要說明工程小組為了提供「街景服務」功能所做的努力。

360 度全方位探索周遭世界。 查看圖片庫

我們將前往的地區

我們駕駛街景車走遍許多國家/地區,帶回豐富的圖片,為你營造身歷其境的體驗,並協助你探索周遭世界。查看我們接下來要開車或徒步遊歷的國家/地區清單。

國家/地區
區域 時間
{[value.region]} {[value.districts]} {[value.datestart| date:'MM/yyyy']} - {[value.dateend| date:'MM/yyyy']}

基於天氣、道路封閉等我們無法掌控的因素,街景車可能無法如期行駛或行程會稍有變動。另外請注意,這份清單僅列明城市名稱,但拍攝地區可能涵蓋駕車可達範圍內的其他鄰近小城鎮。

目前進度

地圖上以藍色標明的區域都是可提供街景服務的範圍。你可以放大地圖畫面查看更多細節,或透過 Google 的網站和應用程式上瀏覽這類內容。

Google 自有的街景車隊

瀏覽我們的街景車隊。